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你吵架的导火线是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5:10   东方网-新民晚报
趣味测试:你吵架的导火线是什么(组图)
你吵架的导火线是什么

  作者:张怡筠博士(blog)

  婚姻中的磕磕绊绊在所难免。为什么有的夫妻几十年来依然能够美满相处,有的夫妻才结婚没多久就大吵小吵不断呢?其实,这与我们在婚姻中的沟通模式有莫大的关系。想了解自己和亲密爱人吵架的原因吗?想知道如何防患于未然吗?张博士特别推荐了以下测试,快来做做吧!

  忙碌了一周,爱人对你说:周末一起去吃大餐吧!心情不佳的你并不想去,于是你最可能的回应是:

  A. 你满脑子就只有吃,你还会干什么?

  B. 要吃你自己找老相好去吃!

  C. 你从来就不知道我到底喜欢吃什么!

  D. 对了,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眼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