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电影:圣诞夜场没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0:04   沈阳晚报

  影院 圣诞夜场没折扣

  “想来想去,还是到电影院看场好电影吧,其它的就免了。”受经济危机影响,在沈阳一家外贸公司上班的赵小姐不得不改变了自己的圣诞消费计划。“我和男朋友原打算先到商场疯狂购物,再到电影院看电影,最后到KTV唱歌。但是手头实在是不宽裕啊!”

  记者获悉,与各大商场的热力促销相反,沈城各大影院却一反常态,圣诞夜场几乎没有任何折扣。记者从华臣和银泰影城了解到,影城在平安夜安排了通宵电影,华臣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安夜5片连映票价为100元,但没有任何优惠,会员也只能享受提前订票的优待。而新东北和百老汇则到目前还未确定平安夜的夜场安排,要到平安夜当天上午才能敲定。

  超市:消费至少增一成

  对于今年正在大打降价促销牌的沈城各家超市而言,圣诞节是一个销售高峰,沈阳沃尔玛、家乐福、乐购等多家超市早已安排好圣诞节的各种促销活动,圣诞树、圣诞饰品也早早进入超市开辟专门场地售卖,而装扮考究的圣诞树今年也只需100多元。

  随着经济危机,以及节日回归家庭的影响,一些市民选择在家过圣诞。平日里为工作和生活奔波的周女士说,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今年她决定,过节就在家里过。

  一家超市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针对金融危机,超市销售策略也进行了相应调整:“今年削减了价格较高的圣诞树等高端商品数量,增加了普通挂饰等一系列平民化商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