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一年一度的中考来临。凡家里有此类考生尤其是孩子成绩不上不下的家长将要度过这备受煎熬的时间。如何看待中考和如何看待中考成绩以及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所最适合自己孩子的高中成为这些家长无时无刻不在绞尽脑汁思考的问题。那么孩子到底需要怎样的高中教育呢?

赴美留学呈低龄化趋势 本科人数增长达50%

根据行业内数据统计,中国学生去美国留学正向低龄化发展,之前比例为高中10%、本科生30-40%,接下来就是研究生的比例。目前,受国内就业形势、国内教育体制、海归派等影响,基数群翻倍递增。

出国读大学的三大优势

高校连年扩招,就业压力增大,如何将教育投资转化为丰厚回报?这是家长们在“不能苦孩子、不能穷教育”感性指导下开始的理性思考。

当今留学市场的十大发展趋势

实际上我们都知道改革开放30年最初的开始就是从恢复高考和恢复派遣留学生开始。

90后留学是趋势,高中生更适合留学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留学已经成为了一种大趋势。以前的学生除了高考没有别的选择,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是现在是信息时代,我们对外面的世界不再是茫然无知。

专家分析留学生有五大类型 你是哪类

国际毕业生团体以人类学的研究方式对25,000名国际学生进行了分析调查,这些国际学生有80%的正在就读英国大学。

哪些学生容易被美国大学看中?

美国大学都希望挑选到“全面发展”的学生,所用的标准不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德、智、体“三好”。

新东方名师解读:出国读本科五大优势

国外大学本科课程的申请,相对来讲,更加人性化。学校对学生的考察更全面,包括英语水平即雅思成绩、高中成绩、个人特点、爱好特长、教师评价等。

什么样的学生会受到常春藤学校的青睐

一批批学生材料的审批到最后学生的录取,名牌大学的学校究竟是怎样处理上万件申请材料,又是怎样从万名申请者里选出自己想要的学生的。

后中考时代:孩子的出路在哪里

中考,学生和家长们面临着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这次选择决定了一个学生未来的出路,也决定了一个家庭未来的兴衰荣辱。家长们纷纷询问:我的孩子,未来的出路在哪里?

高中生留学美国全规划

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日益加深和人们经济实力的普遍提高,国人对教育开放的需求也日趋增大,出国留学已经逐渐成为众多中国学生直接目标。

后高考留学时代的三大优势

高校连年扩招,就业压力增大,如何将教育投资转化为丰厚回报?这是家长们在“不能苦孩子、不能穷教育”感性指导下开始的理性思考。

上什么样的高中能让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

为孩子选择一所理想的好学校以便让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是每个家长梦寐以求的目标。

高分刘晗口述:我的CMU申请之路

就读于秦皇岛一中,今年以托福108分,SAT1 2190分,SAT2 两个单项满分的成绩被卡内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提前录取。

王辉耀谈中国留学生从三师走向三家

调查中发现:“进入21世纪后,由于中国日益国际化,新出去的留学生能迅速融入海外,从事职业又有从‘三师’向‘三家’发展的趋势。”

普渡大学徐浩森口述:我的留学之路

金融危机影响下,高考报考该选择什么专业?哪些专业四年之后好就业?哪些专业又是热门专业?其实,所谓的“热门”都是动态的。

北京新东方学员陈思口述美国最高奖学金经历

北京新东方学校2005年寒假班学员,被芝加哥大学以54105美元的高额奖学金录取,拥有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北京新东方国际高中2010年秋季招生简章

新东方国际高中首批两届高三毕业生全部被美国排名前100位的大学录取。

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教学特色与优势

我们结合中国实际,借鉴海外经验,以十大特色教育为核心,以五项能力的培养为两翼,中西合璧,为您的孩子制定个性化的精英成才方案。

教育专家解读:中学生如何申报世界名校

留学世界名校从来都是中国学生乃至家长的梦想。而许多中国学生和家长都认为留学是在高中毕业或大学毕业后考虑的事情。

不一样的高中教育:国际高中

“在浩瀚的太平洋上,撒落着无数璀璨的明珠,贝劳就是其中的一颗……”这句18年前的经典台词,如今已几乎变成现实。

美国大学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学生呢?

那么多的学生希望去美国留学。那么美国大学到底喜欢样的学生呢?特别是美国的名牌大学,怎么样才能被录取入学呢?

对话“哈佛妈妈”:出国读本科的利与弊

具体数字我不是特别清楚,但我想说一件事。当年贾庆林委员长任北京市委书记的时候到过四中,第一句话问的是四中有多少人考入清华、北大。

2010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我们走进美国名校

各位同学、各位家长,首先我特别要祝贺的是在2010年8月份即将赴美国留学的,尤其是通过前途出国公司帮助即将踏上美国高校的那些高材生。

口述:后高考留学时代顺利前提如何备考

建议先要背大学英语四级单词,因为四级词汇有4300个左右,可以作为中间的过渡来用,然后再背托福词汇。

微博热议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