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暑期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大多数同学最神往的一个假期。到目前暑期生活也已经过了一大半,初二生即将成为准初三生,不知是否做好了各方面准备呢。新浪教育为广大新初三生汇总了中考高分生的学习和生活经供借鉴。

媒体视点 更多>>

中考状元坦言曝光后压力大

教育部门严令炒作其实不无道理,因为一旦被曝光,状元的压力会因此升级。昨日,中考状元李杨怡受访时也坦言:“我觉得本人知道就好,不要被曝光,因为这样没有过多……详细

专家观点 更多>>

中考状元距离高考状元多远

一般来说中考状元跟高考状元没有必然地联系。事实上,中考状元很少能在三年后成为高考状元,即使成为了也有很大地偶然性。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我们从整体上来看,影响高考状元的产生有两个因素……详细

网友热议

暑期生活爆料

跟我们一起分享你的暑期生活!以及有什么想跟师弟师妹说的都统统的说出来吧!请不要客气……详细

高分秘诀
四类中考生作战攻略

无论你是学习尖子生、中等生,亦或偏科生,还是后进生。这里为你打造一套完备的中考作战部署。

想得高分心理很重要

中考成绩487分的丁明馨为您讲述自己的三大成功秘诀,揭示在不懈努力的同时心理也很重要。

想得高分平时重积累

中考要得高分,平时一定要重积。哈市中考高分刘天睿中考489.1分,他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秘籍。

中考状元也爱网游

与很多少年一样,学习高手都曾经玩过网络游戏,这些酷爱网游的中考高手与您一起分享他们的学习经。

状元分享各科学习经验

沈阳中考最高分畅谈自己各科学习的秘诀,并建议大家最重要的还是要在课堂上跟住老师。

宝典:总结规律很受益

中考高分生们都有自己这样那样的学习经验,总结规律却让他们最受益,同时分享给各位中考学子。

备战初三
如何备考中考英语听力

英语考试中的听力部分是多数学子最头疼的事,分享给您听力满分的诀窍,助考英语好成绩。

新初三必备12种好习惯

过来人经验总结,中考备考的12个必备的好习惯,为学子备考导航,为最终应考增强实力。

中考助跑:四招心理操

常说考试不只是在考知识,更是考验学子们的心理素质。专家教你四招简单“心理操”打好中考硬仗。

初三生要克服不良竞争

资深心理教育专家为各位同学度过美好的初三生活,给予初三学子心理四方面建议。

考前别轻易改变饮食习惯

临考学子饮食各种花样齐上阵,有时却适得其反。专家指出,别轻易改变平时饮食习惯,注意平衡膳食就行。

初三生体检前要停止服药

中招体检即将开始,专家建议初三生要做好相关准备,除非不得已最好提前一周停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状元家长
切记参加中考的11项注意

中考专家为考生和家长详细列举的十一项切记参加中考的注意事项,供您参考。

考前如何陪孩子调整状态

家长在孩子考前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孩子的心态。因此,考前不仅孩子要调整好心态,家长也要调整好心态。

冲刺期家长做到“三多”

孩子正处冲刺期,家长苦于不知怎么分担。专家建议家长要做到“三多”,帮孩子过好人生重要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