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刘克锋

2014年12月10日15:1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刘克峰刘克峰

  现任北京农学院城乡发展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刘克锋老师坚持把多年来刻苦钻研形成的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品种应用于新农村建设、奉献于京郊大地。 以实现零污染排放,建设绿色、安全生态农业为目标。在30余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先后获得“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高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2014北京榜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北京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个人(农业科技服务专家)”、“全国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北京市科技套餐突出贡献专家”、“北京市属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国家、省部级个人荣誉称号12项。

文章关键词: 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