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范志红

2014年12月10日15: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范志红范志红

  中国农业大学[微博]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食品科学博士。中国食品科技协会营养支持委员会理事,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营养膳食推广工程专家顾问团顾问。江苏城市频道“万家灯火”主讲人、卫生部健康教育巡讲专家。从教20多年,在承担大量的教学科研工作外,她一直坚持从事食品营养与安全的科普工作,用朴实、通俗的语言把科学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近20年来,她先后给40多家报刊或杂志撰写食品营养方面的科普文章600多。她是一位性格平和、深受学生喜爱的魅力教师。在教学中,她非常注重探索教学改革,从每一堂课入手,将日常生活中的细节问题带到课堂上讲解,培养学生的科学兴趣和思维能力、应用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她说,“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无论做研究也好,做研发也好,做科普宣教也好,根本目的都是为了造福大众”。

 

文章关键词: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