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张健

2014年12月10日15:3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张健张健

  现任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北京市人大[微博]代表,北京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课文卫体育组副组长。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游泳协会公开水域委员会常委,北京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北京大学[微博]生体育协会户外分会副主席。中国横渡第一人、游泳横渡名将、教育学博士。他所创造的“坚持不懈、排除万难、求真务实、争取胜利、亲和自然、挑战自我”的“横渡精神”,多次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赞扬和褒奖,荣获体坛风云人物非奥人物奖,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世纪十佳男运动员,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等多项荣誉。应邀进行多场讲座汇报,对青年学生们树立正确人生观起到了良好推动促进作用。今年张健率队联手台湾横渡健儿成功挑战台湾海峡,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两岸交流的新篇章,荣获中国体育报颁发的户外运动2014最有影响力事件奖。

文章关键词: 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