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校长印象育英学校校长:于会祥

2015年01月28日14: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会祥是想干事、肯干事并干成了事的人。相对于那些老成世故、因循守旧、坐在名校校长上游走观望的人来说,于会祥这样的人应该获得更多的认可和尊重。于会祥领导的是一所老校,他在这里凸显的创新精神足以让师生为之振奋。你看看育校的网站就知道,于校长在这里举办了经济学实验班、科学实验班、西翠国学书院、大学先修实验室;这里的小学部有了自习课,学校的校务会上有了学生的身影……于会祥,他给育校输送了新鲜的血液,给老牌校如何再次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迎接新兴大校的挑战提供了参照。这位特级教师校长正带领育校向一流名校迈进。在育校,他坚定地探索、实践着“中国最有价值的教育”。“于会祥时代”的育校之风格如同我国汉代绘画艺术的风格和水平,自信,向上,灵动,豪迈,惟其如此,我们可以感知它的气魄“深沉雄大”。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