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留学生的理财能力如何?

  随着留学大众化趋势的出现,留学生的理财能力逐渐受到人们关注。笔者选择了美国、法国、英国、荷兰、日本、马来西亚6个国家的13所学校,调查对象涵盖了16岁至32岁间各个年龄段的中国留学生,包括高中生、大学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等。对于这些刚刚走出校门即远赴重洋的中国留学生来说,完全拥有财政支配权,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留学资金:家庭加学校

调查:留学生的理财能力如何?
留学资金来源

  改革开放促进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很多家庭拥有足够的能力支付孩子出国留学的费用。此外,为加大在全球留学市场的竞争优势,各国纷纷推出各类奖学金项目。国外院校高额的奖学金也对自费留学起到了推动作用,除了家庭提供的原始留学资金,在留学的几年内,奖学金是留学费用的重要来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