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投资和回报的思维

培养投资和回报的思维
是否关注商场促销活动

  图表五显示,时时关注大型超市或商场的促销打折活动,或者经常光顾“跳蚤市场 ”,也是一个省钱的方法。国外很多“跳蚤市场”都是淘宝的好去处,一些物美价廉的二手商品对留学生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尤其是车、电器等需要很大开销的商品。一位就读于日本筑波大学的研究生就是打折商品和各种促销活动的常客,他买了一台促销手机,每月仅缴纳很少的月租,就可以煲电话粥,他高兴地说“值!超值!”

  出国留学,正如一位留学生所说:“理财并不是指一味地省钱,而是培养一种投资和回报的思维。”理财的过程,就是对生活做出分析并掌控生活的过程,如此,不但能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还可以用自己的智慧与劳动,为留学买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