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生的理财能力如何:主要开销

  主要开销:住宿、饮食

留学生的理财能力如何:主要开销
每月开销

  生活在国外,各方面都要留学生自己打点,其中房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据了解,留学生的住宿主要有3种方式:学校公寓、寄宿家庭和自己租房子。无论是哪种,都要承担很大的一笔房租,很多留学生初到国外,不了解租赁信息,每个月的房租和水电费就占去大部分生活费,接下来的日子只能靠拼命打工填补空缺。

  食品费和医疗费也是必需的开支。因此,在所在国购买医疗保险,能以较小的投入解除万一患病而带来的经济之忧。

  出国后,网络、电话是留学生与国内亲朋好友联络的最常用方式,更是留学生关注祖国发展的窗口,因此,在调查中,所有留学生都把网络费和通讯费列为生活中必须的开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