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食物秀:正宗的英国餐厅圣约翰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圣约翰餐厅

  很正宗的英国餐厅,顶着怀旧庄严的名字。贩卖汁浓酱稠、入味十分的传统英式菜,加足了厨师十二万分的热情。猪是这里的LOGO,透着一股纯朴劲儿!有转烤全猪、约克夏布丁等传统的英国乡村菜。甜点的分量更是一份打倒2、3个。

  Hakkasan餐厅

  一家平均消费60英镑的伦敦顶级中餐厅。绝不是死撑面子的假把式,报纸上的评论是“史上最性感的中餐厅”,调皮得很,却也是中肯的评价。酸辣汤、琵琶鸭、五花肉斗英国气泡酒、希腊白葡。似乎中西合璧,在舌尖上共谱一曲。

  在美丽伦敦品尝下午茶

  英国下午茶,早已从最初的慰籍口腹演变到传递八卦的社交场所。当曼哈顿女郎在欲望都市里摇着马提尼大放厥词,见惯大世面的伦敦人波澜不惊地用小勺搅动精美瓷具中的奶茶,偷得浮生半日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