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食物秀:LV的包包成盘中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THEBERKELEY酒店 LV的包包成盘中餐

  伦敦下午茶已经和这个城市一同昂首阔步走在时尚大道上。若论起本季伦敦最in的下午茶场子则非THEBERKELEY酒店莫属。

  松饼和三明治并没有什么特别,倒是那些甜点端上来的时候,满座男女皆侧目。LV的包,Channel的连衣裙,Burberry的太阳镜全变成了盘中餐。可不是,碟子里的饼干蛋糕统统被拗成当下的大牌们。于是,你哈哈大笑,把一瓶“CD香水”扔进嘴里大嚼起来。哪怕吃不掉,要打包,送上的打包纸盒被做成一只拎包。

  下午茶TIPS

  -19世纪,英国上流社会的绅士名媛就开始盛行喝下午茶,冬天时在温暖的炉火边,夏天则是在繁花盛开的花园内。喝下午茶在当时最重要的功能是让上流社会的人联络感情、交换信息。

  -伦敦人喝下午茶并非随意地吃些点心,而通常是搭配成套,包括一壶茶及一份点心,点心有三明治、奶油松饼(Scone)或是小蛋糕。茶有伯爵茶(EarlGrey)、大吉岭茶(Darjeeling)、锡兰茶等。初尝者一般首选伯爵茶。

  -吃点心的次序,大有学问。先是顶层的松饼或底层的三文治,最后才是中层的甜点。想来要让舌头享受由浅入深的滋味。记得吃松饼时千万要在中间夹上最香的Clotted Cream和特制果酱。

  -丽兹(Ritz)酒店下午茶的收费是34英镑,其它文中提到的五星级酒店的花费在25英镑左右,还要付12.5%的小费。在Fortnum& Mason’’s百货公司里的这类茶室的消费在10英镑左右。

  -下午茶一般1-2点左右开始,耗时至少1小时,但往往由于环境幽雅,客人常常逗留2-3个小时才尽兴而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