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食物秀:伦敦下午茶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伦敦下午茶地图

  -丽兹(Ritz)酒店伦敦最著名的酒店,喝下午茶要事先预订,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使其成为酒店重要活动之一。

  -博格房(Burgh House)过去是一个私宅,现在则是美术馆和音乐厅。美术展长年不断,天气好便可坐到花园的紫藤下享受下午茶。附近便是劳伦斯、拜伦、肯特的故居。

  -肯坞(Kenwood)公园在伦敦北部的一个小山丘上,一幢白色的18世纪的别墅位于丘顶,别墅过去是一位酒商的老宅,现在是一座博物馆。玻璃窗外开满了粉色的杜鹃花。

  -路易斯(Louis)甜饼店在汉普斯特德(Hamp-stead)的小街上,地方不大,常常要排队等。甜点是招牌,吸引了许多回头客。

  -Whittard茶屋连锁老店,在科芬园的Whittardof Chelsea Tea Zone还附设茶区只要花5英镑就可以享受亲手泡茶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