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接受中国学生:凭托福成绩申请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05   《羊城晚报》

  自2008年9月1日开始,中国学生可以凭借托福网考成绩(TOEFL iBT)申请荷兰留学。

  新托福自2006年被引入中国以来,普遍认为比以前的托福考试更能够全方位地测试学生的语言能力,这也与荷兰高等教育院校希望全面了解学生水平并录取优秀的中国学生的初衷不谋而合。中国学生自此在考虑留学荷兰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花在语言考试准备上的时间和精力也可以相应减少。

  申请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需要申请NESO证书,作为荷兰学生签证的必要文件,学生可以在申请荷兰大学的同时递交NESO申请书,接受新托福成绩后,NESO证书的申请程序没有变化,NESO办公室仍建议大家在新学期开始之前最少提前4周递交NESO认证所需要的所有申请材料。 (王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荷兰 托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