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不可上诉的婚姻临时绿卡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1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艺艺》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通过婚姻关系取得的临时绿卡(两年有效),到期的前三个月就要申请转为10年有效的正式绿卡.这个规定是给通过假婚姻取得绿卡而设的一道门槛儿。

  这个I-751要由夫妻双方共同申请。要由申请人提供证据证明婚姻的真实性。因此,导致有些人要小心奕奕地侍候他(她)的美国公民配偶.如果移民官认定你的婚姻是假的,那么,申请人会被拒绝发给10有效绿卡,原来的二年绿卡到期后,从法律的角度来说,你得离开美国,不然的话,你就是非法移民。

  万一被拒的话怎么办?如果你打电话到纽约的一些华人律师事务所去询问的话,很有可能得到的回答是叫你上诉.但美国的移民法告诉你,这个被拒的,不得上诉.但你被拒后,移民局会发个通知给你,告知你一个听证会日期.也就是说,在听证会上你还可以有一个申诉的机会.如果法官判你赢的话,你仍然可以拿到长期绿卡.

  如果听证会输掉了呢?怎么办?既然不得上诉,真的就这样离开?

  这就要问你:你的婚姻是否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还是有办法.

  找你的律师商量,重新申请. 针对被拒的原因, 设计出一套解决的方法.因为每一个被拒的原因都不一样,在这里就不一一分析了.如果你真的遇到这样的问题,不妨和我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