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局局长:游学团避免往H7N9疫区

2013年04月08日12: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报道,香港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昨天(6日)说,政府一向有境外游学活动指引,特别提醒主办团体、学校与家长[微博],参照由保安局发出的外游警示,尽量避免前往有潜在危险或风险的地区,或H7N9禽流感疫区等,亦要求按照卫生防护中心的意见,采取适当的措施。

  吴克俭昨天向传媒表示,政府十分关注H7N9禽流感的情况和对香港可能产生的风险。有学校举办内地游学团,个别校长说会将行程更新,尽量避免前往曾经爆发疫情的地方。

  他说,亦会联络内地读书的香港学生,上海和其他地方特区政府都有办事处可以保持联络,如果生病的话,会有医生、药物或护理等。

  谈到学校在假期后复课,吴克俭说,在前一两天已发出通告予所有学校,提示对有关疫情保持警觉。一旦有新资料就会与学界沟通,亦鼓励学校和老师在网址即时更新资料。教育局已将更新指引给予学校,要求加强清洁。

  有关跨境学童,他说所有口岸通道亦加强探热。在四月底会为学校举办卫生讲座,邀请医护专家讲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