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金吉列移民简介

2015年06月08日15: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吉列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朝阳区永安东里的米阳大厦,是金吉列企业集团的下属企业,是首批经过公安部和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批准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主要从事加拿大、澳大利亚的商业移民[微博],技术移民、团聚移民和商务签证及探亲访友,留学[微博]签证等。并同时开展、组织境内外企业商务考察、国际贸易、境外商务交流等多项业务。多年以来,为数以千计的有志之士成功办理了赴国外发展、定居的签证手续。

  金吉列公司具备合法企业经营资质和因私出入境经营许可。并且,作为首批获得因私出入境经营许可的公司之一,以及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的成员单位,金吉列拥有多年的宝贵出国服务经验。公司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

  金吉列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从成立起,就遵循董事长“张世杰博士”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金吉列移民公司是行业内唯一采用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进行服务质量管理的因私出入境公司。也是行业内唯一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的出入境服务机构,并且多次在业内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文章关键词: 诚信移民评选金吉列出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