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6岁男子长娃娃脸 从未经历青春发育期(图)

2015年06月25日08:1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镜报》6月22日报道,韩国男子申孝明被称为“韩国彼得潘”,尽管他已经26岁了,但看起来却好像12岁的男孩,他甚至从未经历过青春发育期。

韩国26岁男子长娃娃脸 从未经历青春发育期韩国26岁男子长娃娃脸 从未经历青春发育期

  如果只通过稚嫩的声音和娃娃脸型判断,你可能认为申孝明不超过12岁。但检查他的身份证,你会发现他实际出生于1989年,这意味着他今年已经26岁了。

  最近韩国当地一家电视台播放了有关申孝明的纪录片,显示他穿着搞笑衣服狂欢作乐,喝着清酒,在俱乐部中跳舞。此外,电视台还拍摄了申孝明的卧室,里面贴着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的海报。申孝明表示,他非常希望能有这样漂亮的女友。

  在纪录片中,申孝明进行化妆,但那并未让他看起来显得更成熟。他甚至与一名年轻美女在咖啡厅中约会,但后者显然不相信他的真实年龄。

  韩国流行文化网站www.Korea Boo.com介绍称,申孝明患有一种叫做“高地人综合征”(Highlander Syndrome)的罕见怪病,这种病会导致患者的身体衰老过程放缓,但此种疾病尚未获得医学界承认。

  电视台展示申孝明儿时的照片,他小时候的发育似乎很正常,直到他十几岁时,生长发育开始减缓,甚至几乎停止。申孝明表示,他的身体没有经历过任何青春期发育,如今的他依然保持着面颊饱满、皮肤柔软的娃娃脸。此外,他没有明显衰老的感觉,而且自我感觉十分健康。

 

文章关键词: 韩国26岁娃娃脸男子青春发育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