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米兰商业学习:BURBERRY的魅力(图)

2012年10月05日22:43  新浪教育 微博   

  老品牌新魅力--“米兰商业学习之旅”之Burberry篇

  时间:2012.10.4

  地点: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微博]、米兰著名名牌购物“黄金四街区”

图1:蒙提拿破仑街(Via Montenapoleone)的Burberry男店图1:蒙提拿破仑街(Via Montenapoleone)的Burberry男店
图2:上外MBA学生们与Burberry米兰店相关负责人合影图2:上外[微博]MBA学生们与Burberry米兰店相关负责人合影

  成立于1856年的标志性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为什么能够在意大利名品林立中做得风生水起?英伦风与米兰范儿到底有何不同?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的老师们带领上外MBA(微博)学生们探访位于蒙提拿破仑街(Via Montenapoleone)的Burberry男店与女店,亲身体验了Burberry的品牌魅力。这也是上外MBA “米兰商业学习之旅” 10月4日下午的主要活动。

  “米兰商业学习之旅”已经进行到第四天,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MIP)为本次奢侈品管理培训设计的课程也越来越深入。在上午的课堂上,Francesco Aimi 教授授课主题是“奢侈品牌管理的战略性资产”,他从品牌形象、组合营销的一致性、产品独创性、产品金字塔结构、满足客户期望五方面进行了阐述。如何在保证品牌形象与经济利润最大化中取得平衡,是这次课堂上的热点。Aimi教授提到,这也是奢侈品公司近20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通常来说,奢侈品牌的产品线中顶级产品确保了品牌高端形象,

  而占收益80%的大众产品为顶级产品的持续发展提供了经济保障。

  下午的参观中,学生们立即把上午的学习内容“活学活用”。与GUCCI参观不同,Burberry负责接待的英国帅哥显然更受女生们的欢迎。极具煽情效果的

  Burberry原创音乐、美轮美奂的2013春夏女装秀……这不仅是学生们当天在店内享受到的服务,也是Burberry官网能够提供给全世界用户的服务,多媒体形式将秀场的真实体验传播得更为广泛。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注重多媒体形式的产品呈现以及社交网络的传播,是Burberry与其他品牌相比的突出特色。Burberry目前在twitter、facebook上已有几千万的追随者,在中国的微博产品上也有42万的粉丝,领先于LV、GUCCI等其他奢侈品牌。年轻、时尚、潮流,这次的Burberry参观完全颠覆了同学们之前对这个老牌奢侈品牌的印象。

  明天,学生们将对几天来的学习做一个回顾和总结,以小组形式展开陈述,既包含对课堂知识的理解,也要分享“神秘shopping”的体验,教授们将在台下听课,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文/彭昆(微博) 摄影/马鹏飞(微博))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