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EMBA校友爱心捐赠签约仪式举办

2014年11月17日15:52  《商学院》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11月14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EMBA校友爱心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山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山屿海集团和南宁晨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三位EMBA校友尤晓明、熊雄、秦其东分别向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意向捐赠一百万元。捐赠签约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处长邓伟主持。

  尤晓明、熊雄、秦其东三位上海财大EMBA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大与上海财经大学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上海财大商学院[微博]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国强教授代表商学院感谢校友们的鼓励支持。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华代表学校与尤晓明、熊雄、秦其东三位上海财大EMBA校友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在随后的讲话中,方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对此次的校企合作表示肯定,对校友们的公益精神表示赞赏,对校友们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从捐赠文化、爱心文化,文化的实现、文化的传承、文化的创新等多个方面提出校企合作的新思路。

  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山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隋国庆、山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永军、上海山屿海集团行政副总监毛鹏,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商学院等相关同志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上海财经大学E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