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保送生国防生报考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2:01  新浪教育

  每年的高考志愿准备阶段,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特殊考生”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名词,毕竟高考无论从考试还是报考来说都是一件极具风险性的事情,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将报考的风险性大大降低,想必考生和家长无论如何都会努力把握好这个机会。那么特殊考生分为哪些类型?不同类别的特殊考生又有哪些具体的约束条件?报考时的相应流程是什么?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本期节目开始,《高考这点事》将分四期和大家共同关注保送生、国防生、军校生、艺术生、小语种考生和免费师范生等特殊考生的报考须知和注意事项。本期节目,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朋友们共同关注保送生和国防生的相关信息。对于一些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比如:成为保送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国防生将享有哪些优待政策?等都将在节目中给予详细解答,希望能够为朋友们解开疑惑,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大家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