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冲刺阶段如何进行数学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2:58  新浪教育

  到了高考最后冲刺阶段,对于数学的复习,很多同学都以为只有大量练习才能迎头赶上,也有老师说,数学的试题类型是一定的,多接触一道,遇到生题的几率就小一点,这本是为同学们减压鼓劲的话,却被不少同学误解,陷入了题海战术的误区。那么在临考的关键时刻,提高数学成绩有何技巧,又有哪些误区需要同学及时规避?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朋友们一同关注“数学复习张弛有度重点突破”,和大家聊一聊数学复习的基本原则,以及数学学科不同知识板块应采取怎样的备考策略,并且对考场的解题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轻松迎考,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