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如何应对高考最后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28  新浪教育

  在每年的高考中都会有一些让大家遗憾的事情发生,比如家长强行陪考导致孩子发挥不利,或是说了不该说的话影响孩子考试心情,孩子在见到监考老师后徒增紧张情绪,或是遇到了做不出的题目不懂得放弃,因小失大,影响了整场考试的发挥。高考前后究竟有哪些方面需要我们注意,怎样才能做好临考前的充分准备?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如何应对高考最后倒计时”,从考生和家长两方面入手,告诉大家在高考前应该做好哪些工作。比如家长是否应该陪考?在陪考中应该注意什么?“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有哪些话是高考这几天家长该说的,哪些话是不该说的?考生如何避免考场上的紧张情绪?答题时有哪些增分技巧?切实帮助大家解决高考中最易出现的棘手问题,希望能给您的高考生活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朋友们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