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四类高考生的不同冲刺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26  新浪教育

  由于同学们的学习水平不同,因此在备考时采取的最后冲刺策略和答题技巧也应有所不同。这就需要我们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清所处层次,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用好临考前的冲刺方略。当然这其中要避免自负和自卑心理,既不能妄自尊大,认为自己每次考试成绩都不理想,高考中一定会发挥得更好,把自己归为高一层次的类别;又不能过度自卑,因为学习成绩不理想,就一味地认为学习方法是给好学生提供的,对于自己并不适合,在几度否定自己之后,就再也拾不起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了。那么对于不同类型的考生是如何划分的,在冲刺策略上又有何不同?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四类高考生的不同冲刺策略”,帮助大家分析不同类型的考生在备考策略和答题技巧上有何侧重,以及应该特别注意哪些问题,希望能给大家的临考生活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