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高考前最常见疾病与防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17  新浪教育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垮了,再有学习的豪情壮志也无济于事,可谓“心有余而力不足”。身体方面,高三的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也是千万别在考前得病,那样一来,不仅耽误了复习的进度,别人在前方冲锋陷阵,自己却在后方卧病养伤,在争分夺秒的关键时刻,宝贵的时间可耽误不起,除此之外,生病以后心情也会变差,即使学习能力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心里却总会感到比别人矮了一节,增加了不必要的心理负担。那么高考前同学们最易患的疾病有哪些,怎样才能有效预防?如果不小心染上疾病该如何应对?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高考前常见疾病与防治”,告诉大家一些高考常见病的成因,最易滋生疾病的生活环境和身心状态,预防疾病的有效方式,以及治愈疾病的最佳途径,希望能给大家的临考生活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