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进档后排专业的三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06  新浪教育

  在高招录取中,并不是所有学校的录取方式都一样,有些考生和家长心仪的几所学校在录取时就有着很大的差别,这就让家长们感到有些困惑,想要了解一些更为细化的填报规则。比如高校是如何对进档考生排队的?分数优先、专业请、级差等专业术语是怎么回事?高考分数和志愿选择两者中哪个更占据影响地位?怎样填报才能将报考风险降低到最小?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高校如何对进档考生排座次”,详细讲解分数优先、志愿优先、设置级差的要旨所在,并指出针对不同高考在录取时的不同规则该采取怎样的应对策略。希望能在填报志愿时给您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