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健康的饮食是考试的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19  新浪教育

  孩子在前方备战高考,家长在后方准备钱粮,对于如何调理孩子的考前饮食,很多家长可谓煞费苦心,有的家长认为贵的东西自然有贵的道理,因此什么贵给孩子吃什么;有的家长认为只要孩子吃着开心、学得投入就行,因此孩子喜欢吃什么就给孩子买什么;还有的家长抱着“此时不补何时补”的态度,在高考前让孩子过起了大补生活。然而,家长们这样做的效果却并不见得好,有的孩子因为家长补得太多,上火流鼻血了;有的孩子吃得不利于消化,感到肠胃不适了;还有的孩子饮食不当,食物中毒上吐下泻了。所有的这些,让家长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那么高考前该如何做出适合孩子的营养餐?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健康的饮食是考试的保障”,给家长们提出考前均衡饮食的六大建议,以及高考前一些要尽量少吃或不吃的食物名单,希望能给大家的临考生活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