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揭秘:北京工业大学的王牌院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8:32   《求学》杂志
 

  北京工业大学

  www.bjpu.edu.cn

  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大学。

  〖王牌〗光学

  激光工程研究院由国家产学研激光技术中心、中德激光技术中心和北京市激光技术实验室组成,是我国先进的激光现代制造科学与技术的研究开发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激光工程研究院拥有光学工程一级学科(工学)和光学二级学科(理学)博士学位授权以及项目博士后流动站,其中光学为国家重点学科,光学工程为北京市重点学科;装备有世界一流的激光加工设备和研究条件。

  研究方向有:光制造科学与工程、光制造系统与装备、激光微技术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