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院校巡礼:上海财经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6:37   《求学》杂志

  上海财经大学:

  ——黄浦江畔的“南派”领袖

  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是我国重要的经济金融中心、交通枢纽和对外贸易口岸,因此“生于斯,长于斯”的上海财经大学自然拥有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和学术土壤。

  上海财经大学现有博士后流动站三个,博士点32个,硕士点47个,本科专业点31个。拥有会计学、经济思想史、财政学三个国家级重点学科,拥有统计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企业管理等七个省部级重点学科。

  据往年数据显示,上海财经大学在各省的录取

分数线都比较高,尤其是财政学、经济学等国家级重点学科的相关专业。而且入学后学校对学生要求相当严格,因此志存高远的学子们需加把劲,才有可能走进上财的红墙碧瓦、曲径幽篁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