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所高校08年河南高考招生情况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名校热线10日下午就已结束,国内仍然有不少高校继续联系本报,希望通过本报搭起的平台与考生进行交流。

  北师大首次在我省招免费师范生

  北师大副校长范秀萍介绍,去年该校未在我省投放免费师范生计划,今年的招生计划则全部是免费师范生,总计86人,其中文科28人,理科58人,涵盖6个文科招生专业和12个理科招生专业。这也是北师大首次在河南招收免费师范生。

  范秀萍说,北师大今年在我省投放的计划比去年增加了26人,是在全国增加招生计划最多的省份。

  由于是首次招生,没有往年情况可以参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不好确定。但是,由于免费师范类专业放在提前批次进行,考生如果不能被这些学校的免费专业录取,还可在本科一批录取中继续报考这些学校其他专业,只要达到一本线,考生均可考虑报考。

  学校前两年的录取情况为:2007年该校文科调档线589分,理科624分;2006年文科调档线616分,理科600分。英语、物理、化学等基础类学科是北师大的王牌专业。

  据了解,除了北师大,今年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也在河南招收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总计461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