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高分考生可直接本硕连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哈工大河南招生组负责人兰慕杰说,该校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230人,其中,校本部计划招生130人,威海校区计划招生100人。详细情况:校本部计划招收国防生15人,理工类100人,文史类15人。其中,国防生在提前批录取,其他的在一批A段录取。威海校区全部招收理工类考生。

  哈工大录取专业时,按分数高低进行录取,专业之间没有分数级差。同时,对于应届生和往届生,学校一视同仁,没有专业限制。高考实际分数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政策加分的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哈工大校本部将选拔240名优秀考生进入实验学院进行本硕连读;为鼓励尖子考生报考该校,学校对一志愿报考该校的优秀考生进行奖励,奖励金额从5000元到5万元不等。

  哈工大河南热线:15515600246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