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今年对河南扩招近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放在提前批次录取的上海海事大学今年对河南大幅扩招。该校河南招生组负责人赵睿介绍,为支持中西部地区的教育事业,上海海事大学今年在我省扩大招生,计划投放指标111名,较去年增加了80名,其中航海类专业(提前批次)招生65名,扩招了34名,其余专业(本科二批)均为陆上专业,首次在豫招生,共招生46人。

  赵睿说,相对江浙考生,河南学子对上海海事大学陌生些。上海海事大学是上海市和交通部共管的一所以航运技术、经济与管理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被誉为“高级航运人才的摇篮”。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中获得“优秀”。

  学校目前在校本科生1万余人,研究生2000余人,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港航企事业单位,从事航运管理、物流管理、交通运输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近几年,学校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其中,作为提前批招生的航海类专业,学生供需比达到了1∶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