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高分学生可获奖学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原工学院今年在河南计划招收本科生3580人。学院按照理工类、文史类、艺术类分类录取考生。学院录取时不限制外语语种,但考生入学后只进行英语教学的安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高考语文成绩不得低于80分;部分专业按照大类招生。招生的大类有:电气类(含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电信类(含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2个专业)。学生经过两年基础课学习,将根据人才市场需求、本人志愿和在校学习成绩进入不同的专业培养。报考建筑学专业(五年制)的考生入学后要加试徒手画。

  该校对第一志愿报考本校且高考文化分数达到各省、市、自治区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优秀学生设有新生奖学金(5000元)。

  中原工学院热线:(0371)67439014、67698700

  天津大学河南热线:1307375601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