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尽可能满足考生第一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该校在全国计划招生本科5300人,其中河南省4490人,文科750人,理科3740人。文科计划中有200人、理科有612人为中英联合办学。根据前两年的情况,该校联合办学的录取分数一般在二本线下20分以内。

  该校表示,分配录取专业时,按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确定专业,尽可能满足第一志愿高分考生的专业志愿,不设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因满额而不能满足时,若专业服从调剂,向相近专业调剂录取,不同意专业调剂的不予录取。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学、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学、广播电视新闻学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人数均超过计划招生人数。

  河南工业大学热线:(0371)67789137、6775665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