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部分专业放在本一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了解,河师大今年本科招生计划是5400人(含2007年少数民族预科生升入2008级本科108人,少数民族预科生招生计划100人,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计划150人),专科招生计划394人。其中,外省本科招生计划405人。该校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放在本科一批录取,其他非艺体本科专业则放在本二录取。

  该校对非第一志愿考生无级差要求,对加分或降分投档考生以加分或降分后成绩排队,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办法是:志愿清、专业清。

  河南师范大学热线:(0373)3326191、3326200、332619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