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线上考生未被录取而有些高校未招满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21:01   上海教育考试院

  △由于志愿填写不当,出现控制线上考生未被录取,而有些高校计划又未招满,会采取什么措施?

  ○在实际招生录取过程中,由于志愿填报的冷热不均等原因,每一批按已填报的志愿录取结束后,总会出现部分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而同时该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有部分考生未被录取的情况。根据往年的做法,将在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第三批高职(专科)按志愿录取结束后组织征求志愿,给各批控制线上未录取考生再提供一次机会。征求志愿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批本科征求志愿在7月14日下午1:00至15日下午1:00;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在7月21日下午1:00至22日下午1:00;第三批高职(专科)征求志愿在8月7日下午1:00至8日下午1:00。

  征求志愿亦为平行志愿,均采用声讯电话填报的方式,具体时间和办法请考生们届时关注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以免错过时机。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一定要慎重对待征求志愿的机会,不要轻易放弃。征求志愿时,眼光要放宽放远些,不要只填报本地院校,许多外省市高校教育资源和教学质量都不错,声誉也较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