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二本投档线22日揭晓 通过三种方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3:28   现代快报

  今天上午10:00,江苏高招本二批次投档线将正式发布,“招考通”网络版(http://zkt.dsqq.cn)将第一时间发布,考生们可密切关注网站。

  三种方式发布本二投档线

  昨天,本二批次已经进行了模拟投档,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了部分院校的模拟投档线情况,并以最快的速度发布在了“招考通”网络版上。从模拟投档情况来看,南京部分院校的投档线已经超过本一省控线。

  今天上午10:00,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二批次的生源分布状况,并介绍近期录取的进度。“招考通”记者将准时赶往现场,通过网络将投档线及相关录取信息传回,由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发布在“招考通”网络版(http://zkt.dsqq.cn)上,考生和家长可密切关注网站。同时,“招考通”摄像工作人员也将赶往现场,对发布会现场进行全程摄像,并采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发布会一结束,摄像工作人员就会将视频上传到“招考通”网络版上。此外,“招考通”工作人员还会将投档线的相关情况进行编辑整合,通过短信第一时间发送给“招考通”订阅用户的手机上。

  25日,考生填报征平志愿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得知,本二批次录取日程已经确定:

  7月22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本二批次各院校投档线

  7月23日:各高校录取平行志愿

  7月24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本二批次征求计划

  7月25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本二批次征求平行志愿

  7月26日:考试院公布“征平”投档线 (实习生 吴小琴 快报记者 谢静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投档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