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二本录取 艺体院校均出自本省投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57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报道:7月21日江西高招开始进行二本投档录取工作,记者获悉,今年二本批次录取的艺术、体育类均为江西本省院校,除音乐类仍然按照梯度志愿投档外,美术类和体育类均实行平行志愿。

  据悉,美术类是在全省统考专业合格、文化上线的考生中,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

  美术类一志愿投档分最高为江西师范大学和南昌大学,均为67分;体育类投档分最高为江西师范大学,投档分为86.51。

  附件1:江西省2010年第二批本科美术类平行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附件2:江西省2010年第二批本科体育类平行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