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2010年高职(专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1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对外公布,黑龙江普通高职(专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通知,以下为信息全文: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后,尚有部分剩余计划,现进行普通高职(专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限为:8月16日20:00时起至8月17日12:00时止,过时一律不予受理。征集志愿有关要求如下:

  一、凡高考成绩在我省普通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70分,理科170分,含照顾政策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文科考生可填报3个院校征集志愿,理科考生可填报3个院校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文科设三个志愿栏,“一栏”、“二栏”、“三栏”内均可各填报1个志愿,“一栏”内必须填报“文科附表一”内所列院校,“二栏”内必须填报“文科附表二”内所列院校,“三栏”内必须填报“文科附表三”内所列院校,依次类推;理科设三个志愿栏,“一栏”、“二栏”、“三栏”内均可各填报1个志愿,“一栏”内必须填报“理科附表一”内所列院校,“二栏”内必须填报“理科附表二”内所列院校,“三栏”内必须填报“理科附表三”内所列院校,依次类推。否则,网报系统不予确认。录取顺序为:文科、理科均先按“一栏”内志愿投档录取后,再按“二栏”、“三栏”内志愿投档录取,依次类推。考生可同时填报一、二、三栏志愿或任选一个填报。

  二、征集志愿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仍以我省《招生计划》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请考生务必仔细查询后再选报。有关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代码、名称和专业代码、名称详见文科附表一、二、三和理科附表一、二、三。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龙招港”(www.lzk.hl.cn),点击“2010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征集志愿入口”,并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填报征集志愿的操作(网报服务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

  四、凡高考成绩未达到本次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已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并在“龙招港”上查询到 “院校在阅”状态,又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确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

  点击查看>>

  文科附表一:普通高职(专科)录取院校文科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一)

  文科附表二:普通高职(专科)录取院校文科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二)

  文科附表三:普通高职(专科)录取院校文科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三)

  理科附表一:普通高职(专科)录取院校理科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一)

  理科附表二:普通高职(专科)录取院校理科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二)

  理科附表三:普通高职(专科)录取院校理科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三)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8月1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