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0年高招基本结束 21万考生升读本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3: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伍仞 通讯员粤考宣)昨天,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在三B院校进行了第二次征集志愿后,广东省今年的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今年全省共有48万应届高考生被高校录取,其中本科录取21万人,专科录取27万人。

  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省招生办决定,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东江门艺华旅游职业学院等三B类高校继续征集志愿。有意填报的考生可于今天下午3时到明天下午3时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填报志愿。明天晚上这些院校将进行第三次录取工作。

  据了解,三B类院校第三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为:文科20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200分;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00分,美术术科统考150分;体育类文化科总分200分,体育术科统考170分;高职高专(3+证书)150分。

  今天下午3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理科成绩在资格线上的考生可登录志愿补报系统(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进行征集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