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7日名师王大绩做客新浪评高考作文

2013年06月06日14:37  新浪教育 微博   
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老师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老师

  新浪教育[微博]讯 6月7日,全国各地九百余万高考[微博]生将踏上考场,面对人生关键挑战。第一场考试科目语文的作文题备受全社会瞩目,2013年的高考作文题将有什么新亮点?哪个省份的作文题最“给力”?哪个省份的作文题最“坑爹”?新浪网教育频道将邀请语文特级名师王大绩于14:00-14:30做客新浪网视频聊天室,点评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

  >>点击进入聊天室(6月7日14:00开启)

  嘉宾简介:

  王大绩:北京市中学语文特级教师,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洞察各地高考试题走向。在现代文阅读、作文创造性思维、新课标理论和实践等方面有独到研究和全国性影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