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大调查:江苏作文题高票当选“最奇葩”

2013年06月07日16:2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3年高考[微博]今天拉开帷幕,全国各地912万考生走上人生的一大“战场”,7日上午迎来首场考试——语文,作文题无疑成为重头戏而备受关注。今年的高考,各种“奇葩”、“给力”考题频频出现,同时,新浪微博有才网友也第一时间创作 “微作文”,争相晒才情。

  大调查:哪个地区作文最奇葩? 江苏中枪

最奇葩作文调查最奇葩作文调查

  在新浪教育发起的作文调查中,截至当天15时30分,超4万余网友进行投票,大家直呼江苏省材料作文“探险者、蝴蝶、蜡烛”最让人不知所云,以高票当选“最奇葩”作文题,北京作文题“爱迪生如何看手机”紧随其后名列第二。

  大调查:江苏省作文“最奇葩”“最给力”“最寓意深远”

最给力作文调查最给力作文调查
最寓意深远作文调查最寓意深远作文调查

  截止15时30分,在41566名网友投票中,江苏省作文题分别以16.5%、9.9%、15.5%的投票率高居“最奇葩”、“最给力”、“最寓意深远”三大榜单之首。北京高考作文题、安徽省高考作文题分别以14.1%、11.7%的投票率位列“最奇葩”榜单二、三名。在“最给力”的高考作文题中,安徽、北京卷分别以9.2%、8%的投票率当选第二、三位。而在“最好写”的作文题中,大纲卷以14.2%的投票率居于榜首。(新浪教育王硕 李清新)

  相关阅读:

  调查:2013年高考哪省作文题最“奇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