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穿校服 回母校忆高考

2013年06月08日08:11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深圳晚报讯  昨日下午4点10分,数学考试还没结束,记者就在高级中学校门口遇见了两位穿校服的女生,开始记者以为他们是考生提前交卷出来,在询问之下,才知道他们都已经是大一学生,这次专门来考场感受高考[微博]的气氛。

  这两名女生一个叫李文文,一个叫钟灵秀,均是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大一学生。李文文告诉记者,她们曾就读高级中学,去年参加高考,今天回学校是为了再回味一下高考的感觉。“我觉得高考真的让人很难忘,这辈子都不会再有这样的经历,所以就算天气很热我们也特地回来,顺便看看学校的老师。”钟灵秀则告诉记者,早上因为有课所以没到现场,中午特地回去换了校服,希望能更配合高考这个“主题”。 (记者:陈简文)

 

文章关键词: 高考语文数学考生考点校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