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招分数线6月24日公布

2015年06月24日09:30  新安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明天(24日)中午,备受关注的2015年高招分数线将公布,同时公布的还有考生的高考[微博]成绩。新安晚报记者将在高招分数线发布会现场发回报道,并第一时间通过安徽网发布消息。考生和家长[微博]还可以关注本报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即时获取最新的高招分数线消息。

  据了解,目前我省高考阅卷已经全部结束,统分和合成也进入尾声。在经过严格的校对环节后,省招生委员会会在明天上午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划定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会议结束后,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将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随后,考生即可通过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和168声讯台查询成绩。一般在24日中午以后考生即可顺利查询到成绩。

  从26日起,考生开始网上填报提前批次的志愿。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三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日。为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本报将开通多路高招热线,邀请省内的招生大户做客本报,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预估今年该校的录取分数线。明天本报将公布各学校接听热线电话的时间段,有意报考的考生请留意所中意高校的热线接听时间。

  同时,面向全省考生的高招咨询会也将陆续开始,部委属高校咨询会将于6月25日上午在合肥工业大学[微博]翡翠湖校区举行;本科高校咨询会将于6月25日上午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 本报记者张晓嵘

  高招专项计划昨日公布

  本报讯 昨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国家、地方和省属高校三大专向计划的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考生可以上网查询具体的院校和专业,并有选择地填报。

  据了解,我省今年共安排省属高校国家专项计划1200人,地方专项计划1275人。在所有批次志愿填报中,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志愿是最先填报的,也是第一批录取的。因此,在24日知道高考成绩后,考生就要开始考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的事情。目前,安徽招生考试网已经公布了各个计划的具体招生院校,以及分专业的招生计划数,考生可以上网查询以做好准备。专项计划对于考生来说多了一次录取机会。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提前批次如果没有被录取,可以照常参加后面普通文理科本科批次的录取;一旦被录取了,则不能再参加本科批次的录取。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也要做好选择。 本报记者张晓嵘

文章关键词: 安徽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