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教育频道国际学校栏目招募驻站小作者

2013年12月09日13:1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让广大网友更贴切的了解国际学校真实情况,掌握国际学校教学动态,新浪网教育频道国际学校栏目(http://edu.sina.com.cn/ischool/),现面向国际学校学生诚征稿件,新浪教育[微博]会对优秀稿件予以重点推荐,并邀请优秀作者成为驻站小作者,并提供参与新浪各种网上网下互动活动的机会。相信新浪网驻站小作者的经历,会为孩子未来的海外名校申请资料增色不少。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投稿要求:

  1、国际学校在校学生或经历过国际学校教育的人,喜欢写作,愿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与见解。

  2、定期采用中文或中英文对照投稿。

  3、请在正文内注明文章的原创、翻译(请提供原文出处)属性。

  4、文章内容:可通过学生视角展示对国际教育的看法、对国际课程的理解、以及国际学校趣事分享,如外国老师、小伙伴、特殊的社团、志愿者项目等等

  5、如果文章中有关键事实(数字)是引用其他媒体或其他作者文章内容,请注明,以供新浪教育确认。

  6、不接受商业软文枪文,敬请绕道。

  体现形式:

  1、稿件采用后将发表在新浪网教育频道国际学校栏目。

  2、优秀稿件将会推荐到新浪网首页。

  3、投稿被采用5篇后,可授予新浪网驻站小作者的称号。

  4、被授予驻站小作者后,新浪网教育频道驻站小作者称号可与作者身份同时在新浪网相关专题及新闻报道中予以体现。

  5、驻站小作者有优先参与新浪网教育频道行业活动的机会。

  6、驻站小作者持续参与投稿1年,可颁发新浪网教育频道驻站小作者证书。

  投稿方式:

  邮箱:eduischool@sina.com

  电话:010-58983664

  微博私信:@国际学校家长[微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