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马航失联法籍少年就读于北京某国际学校

2014年03月20日12: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法国国际学校北京法国国际学校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报道,法国负责海外法国公民事务的部长级代表埃莱娜•康威•穆雷女士指出,马航失踪客机上有4名法国人,这四名法国人中有3人是在北京法国国际学校就读的青少年。另一位52岁的成年法国公民是其中两位法国青少年的母亲,也是北京法国国际学校学生家长[微博]协会的副主席,他两个儿子分别14和17岁,另外一位失踪女孩是年龄18岁的“法籍华人”,是其中一个男孩儿的女朋友,一家四口一起外出旅游。

  康威•穆雷女士还表示,目前,已经在该学校建立了心理辅导小组,随时准备迎接这三名学生的回来。“我希望向这几位失踪家属表示援助和支持,能帮他们度过这艰难时刻。”

  据了解,北京法国国际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东四街13号。1964年中法两国建交,同年法国国际学校在北京成立,直到2007年前,一直是法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下属学校。从2007年1月份起,经由教育部批准,由北京法国学校更名为北京法国国际学校,可以招收法国驻华大使馆以外的非中国国籍学生。目前,该校学生来自50余个国家,其中法国学生最多,占70%。该校设置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东四街13号。学校完全采纳法国国内教育部规定的教学大[微博]纲和教学进度。

  不止北京法国国际学校,北京很多国际学校都不招收中国国籍的学生,比如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北京哈罗国际学校、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北京英国学校等。国际学校是否招收中国籍学生这一点也是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更多中国各省市国际学校的信息可以访问新浪网国际学校库查询

  网址: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本稿件为新浪国际学校栏目独家稿件,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征集专家、网友、学校来稿,点击可查看征稿启事

  新浪教育[微博]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详情:http://survey.news.sina.com.cn/survey.php?id=91142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