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眼中的枫叶 国际范人才走向世界高校

2015年05月21日17: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枫叶教育领军国际范儿
  中国教育家眼中的枫叶

  罗崇敏[微博],教育家、改革家、思想家,代表作品《天鉴》被誉为“当代易经”,首创“价值主义教育思想”,在美国、英国,中国香港、重庆、云南有关大学成立“教育主义教育思想”研究机构。2013年10月,在北京师范大学[微博]成立了三生教育研究中心。
  枫叶教育一路走到今天,从办学理念至课程研发,从教育方法到循序实施,从中西优化结合到育人品德……一步步夯实向前。任书良博士的魄力和学校的办学成果带给了罗崇敏心灵的震撼。罗崇敏感动地说,“校长和老师是学校的灵魂,而设施条件是学校的肉体,灵魂不灵,体之不体。我亲眼看到了枫叶教育集团高素质的校长和老师们,不但富有工作的激情和生活的热情,而且更有对教育和学生的爱心和忠诚。如此美好的枫叶教育,正是国际化教育的典范。学生需要枫叶,老师需要枫叶,家长[微博]需要枫叶,中国需要枫叶,世界也需要枫叶。我相信秋收季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枫叶美景,一定会吸引世人的眼球,一定会是人们向往的人才辈出的摇篮。我也希望教育专家、教育工作者和传媒机构关注、研究和传播枫叶教育的经验和模式,使之惠泽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学生,更多的老师。”

  世界眼中的枫叶

  迄今为止,近万名枫叶毕业生被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531所大学录取,近50%的毕业生被世界百强大学录取,其中不乏世界十强的哈佛、剑桥、斯坦福、芝加哥、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枫叶学子以其卓越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综合能力,获得各海外大学的认可。
  为什么有如此众多的枫叶学子被世界名校录取?世界名校青睐枫叶学生的什么素质呢?阿尔伯塔大学代表说:“枫叶的学生综合素质过硬,成绩通常比较棒,最关键的是加方的课程使他们具有了西方的思维,我们喜欢他们的学生,培养起来一点都不费力气。”多伦多大学的代表说:“枫叶学生英语非常好,目前我们大学里面枫叶的学生都很有能力,我们最看重就是他们所培养学生的能力特质、独立的人格、批判性思维以及学习适应力。”短短的概括不难看出,枫叶给予了学生厚积薄发的力量,枫叶带给了世界名校“国际范儿”人才的印象,大气,典雅,不矫揉造作却铿锵有力!(记者 雪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枫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