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招聘会学生连日赶场疲备不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2   信息时报
广东招聘会学生连日赶场疲备不堪(组图)
高跟鞋太累人,光脚站到纸上休息!有的女生甚至准备两套行装,面试前手提高跟鞋,脚穿人字拖。
广东招聘会学生连日赶场疲备不堪(组图)
有男同学随便找来一张纸席地而坐,一边休息,一边排队。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面向2009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会昨日进入第三场,但连日赶场的大学生却已经疲备不堪。“排着长龙,饿着肚子,几个小时仅投出一份简历。但结果呢?静等之下没有任何消息。面试完了还得去网申!”大学生们向记者报怨,招聘会形同“走过场”。昨日,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原本警官类院校的学生对招聘会都是“一屑不顾”的,在这次的招聘会,也频频看到这些“准公务员们”递上简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