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试太容易过关 企业借招聘为名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2   信息时报

  有企业借招聘为名骗人?

  华南农业大学大二的学生小陈一共做了两场招聘会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在工作的两天中,发现几家企业并不是真正的招人,只是过来宣传,尤其是某家保险公司,面试10位同学就现场表扬10名同学,发第二轮面试邀请函。小陈说:“我在这些企业旁边站足一天,都没有发现他们有招人的意思!”小陈解释说,这些公司会招聘很多毕业生培训,但是几个月后一个都不会留,耽误了很多人的前程!

  昨日早上,现场一位毕业生惊奇地告诉记者:“面试一保险公司,考官只是问了两个问题,就说我通过了面试,会不会是骗人的?”(记者 薛冰 实习生 莫翠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